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省重点文科基地  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公司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快讯 > 正文
 
“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研究中心”积极响应中国-中亚峰会精神,举办“走近中亚”宣介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2:23      浏览:


2023年5月30日下午,星际xj娱乐官方师生在9号教学楼509教室举办“走进中亚”宣介活动决赛,该活动初赛于5月26日进行,有16名俄语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活动由朱晓军副经理主持,特邀嘉宾为“天山学者”何明星教授,学院研究中亚领域的教师做评审。

82AF6

比赛中参赛学员介绍了自己搜集到的有关中亚五国的材料。演讲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政治、经济、教育、旅游、体育、文学等诸多方面。其中有关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两国的材料最多,也有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三国的内容。同学们一边展示材料一边说明,最后发表评论。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引发师生对中亚五国研究的兴趣,激发师生对该领域的研究热情。此次活动是“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研究中心”针对“中国-中亚峰会”的大背景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14C18

19127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编发                    20235月30日

                     息员、编辑:菲丽娜·米吉提        审核:朱晓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