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省重点文科基地  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对口支援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口支援 > 正文
 
天山学者何明星教授学术团队赴京调研
2023年06月21日 15:58      浏览:


为继续在教师进修及沉浸式体验方面对星际xj娱乐官方科研骨干团队给予专业支持和帮助、为相关研究领域提供先进研究理念及研究方法,助力国别区域研究等学科硕士点、博士点申报,星际xj娱乐官方天山学者何明星教授持续推进团队建设,依托对口支援的政策支持,于2023年6月15日-18日组织团队成员赴京开展调研。集团经理麦丽哈巴·奥兰教授、副经理朱晓军教授、MTI中心主任马丽娟副教授参与此次活动。

调研第一天,何明星教授带领团队前往BIBF国际书展节,参加2023年北京图书博览会开幕式,全面来自参观沉浸式感受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展商展台,总体了解中外出版物及数字多媒体出版物的版权交易、实物进出口贸易与阅读推广。

14C7E


当日中午,何明星教授团队与中国作协局长蒋好书博士见面,共同商讨海外读者影响研究的项目推进工作细节。在团队介绍前期数据收集情况之后,蒋好书局长对该项目的研究思路做了进一步的厘清,对研究方法和研究视角做了更细节的阐释,在积极有效的讨论中,团队对下一步工作了有了更明确的把握。


调研第二天,团队参加何明星教授在BIBF书展中的2023年图书报告发布会,会后,何明星教授带领团队与北外副董事长袁军见面,并就团队建设及未来项目规划等方面问题加以请教与交流。

调研第三天,何明星教授组织团队与五洲传播出版社关宏副社长见面,并就中亚经典互译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及思路优化做出系统部署与沟通交流。当日下午团队成员与吉尔吉斯斯坦尚斯出版社穆平社长见面交流,就未来赴中亚实地调研等工作加以请教及协商。

此次调研安排紧凑,任务密集,总体在完成预期目标的基础上,收获了更加生动的有关出版与传播的前沿信息,对团队在未来的海外读者研究及中亚经典互译项目推进方面,发挥出直接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1CF1E

187B7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编发                     2023年621

                       信息员、编辑:马丽娟                        审核:朱晓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