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省重点文科基地  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以考促教,加强过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2021年09月17日 18:10      浏览:

2021年9月15日下午15点,英文系全体教师在503开展了开学第一次线下教研座谈。参会的院领导有麦丽哈巴经理和郑松副经理。

会议主要围绕四级和八级成绩分析,一流专业建设和进一步推动信息化教学三个方面展开。首先,系主任魏媛媛和副系主任刘俊分别对今年的专四和专八成绩做了分析和解读。关注中等员工是我们今后教学中的重点。如何激发员工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积极性,提高他们的成绩。

麦丽经理提出要重点关注这部分学,同时,经理也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给出了建议和努力的方向;就如何打造有特色的实践平台,希望各位老师群策群力,充分发掘新疆特色和优势;在信息化教学方面,加大和北外的联系,利用好北外资源和慕课资源,加快信息化教学进程。郑松副经理重点强调了四八级辅导工作,要有计划,重合作,抓落实,要全体教师参与其中,分解任务,形成合力,提升员工的过级率。

通过此次会议,对前期工作做了梳理,查漏补缺,针对问题,想对策,提方案,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旗下产业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编发                   2021年 9月16

信息员、编辑:哈斯也提  喻超                   审核:郑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