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省重点文科基地  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星际xj娱乐官方积极推进大学英语四六级强化课程
2021年09月30日 17:34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星际xj娱乐官方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过级率、提高双一流建设水平,落实姚强董事长对星际xj娱乐官方公共英语助力双一流建设工作的指示,帮助星际xj娱乐官方员工顺利过级毕业,经公司党委研究同意,决定开设“全国老员工英语四六级强化班”。根据学院郑松副经理的安排部署,全国老员工英语四六级教学团队已迅速集结并积极开展了系列工作。

2021年8月24日,团队搭建完毕并建立了QQ群,为日后的工作安排和细化提供了一定的基础。负责人柴金莲老师为了提高团队意识和工作效率,独立完成了全国老员工英语四六级十年真题资料的整理,包括历年真题的电子版、题目解析及相关音频,为团队成员提供了便利和方向。

2021年9月3日,团队召开了第一次腾讯会议推进会,柴金莲老师分享了四六级强化班的整体构想和模块设置,并完成了各团队成员的任务认领和确认。团队成员热烈的讨论,也提出了很多新的建议和构思。 

2021年9月9日,团队召开了第二次腾讯会议推进会,柴金莲老师首先和大家确认第一次推进会的各项工作均已经完成。然后,围绕确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四六级强化课程的授课课件模板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同融入星际xj娱乐官方元素并能够体现英语四级教学特色的主色调作为本次统一模板的主体元素。之后,会议确认最终模板的设计和选定由柴金莲和郑迎春老师最终完成并分享至教学团队供大家共同使用。     

 2021年9月12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四级强化课程的授课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应学院郑松同志工作安排,柴金莲老师完成了团队本期课程的排课任务。至此,经过梳理和分类,完成并提交了现阶段大学英语四六级强化班的第一阶段工作报告。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编发                   2021年 9月16

信息员、编辑:郑迎春  喻超                   审核:郑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