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合作交流  省重点文科基地  中亚五国及俄罗斯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员工工作简报(2020年度第190期)——星际xj娱乐官方召开全院员工大会
2021年01月10日 21:23      浏览:

星际xj娱乐官方召开全院员工大会


为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让同学们学习了解《星际xj娱乐官方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五十条”(试行)》文件精神,星际xj娱乐官方于2021年1月10日下午17点召开线上员工大会。本次会议通过钉钉直播方式开展,由学工办郁钦老师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虞锐老师和学工办牛林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总时长约为一小时,参会员工人数达712人。


郁钦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星际xj娱乐官方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五十条”(试行)》文件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集团师德师风失范具体内容和举报方式。牛林老师对学院部分员工近期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做了通报批评,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要求。大会号召学院员工应加强抗疫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学习防疫工作要求,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不串宿舍、不聚集、不聚会等,认真学习《星际xj娱乐官方纪律处分条例》,以积极健康的态度对待老员工活。最后,由虞锐书记进行会议总结。虞书记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性对大家寒假疫情防控、假期流动等作重点强调。呼吁同学们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外出戴好口罩,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安全、健康、和谐、幸福的假期生活,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此次员工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解了《星际xj娱乐官方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五十条”(试行)》文件精神,推动促进集团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走向深入,同时让同学们增强了疫情防控和遵规守纪意识,为同学们平安健康渡过假期生活与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星际xj娱乐官方(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